-苏茗-

人生,
不过是从一个冷圈到另一个冷圈罢辽×

【肖戴】你喜欢什么版本的肖队长(下)

*可能有ooc

*无肉无玻璃渣

*HE保障

 

【鸾辂音尘】联盟第一手资料:叶肖王道!

【叶下红】诶?!!!怎么回事!

【沐雨橙风】小戴说清楚一点好不好?

【风城烟雨】我好像听到了什么了不得的东西。

【叶下红】戴戴详细说一下好吧~

【鸾辂音尘】就是我今天问队长叶修前辈还是孙翔前辈更好相处,然后他说叶修前辈。

【风城烟雨】肖时钦这么容易就中套了……哎,还是太天真啊。

【沐雨橙风】肖队就没有问你为什么要问他吗?

【鸾辂音尘】有啊,我说我心血来潮^_^他就不问了。

【叶下红】肖队太天真……

【沐雨橙风】肖队太天真

【谁不低头】+1

【莫敢回手】+2

【千叶若离】+3

【鸾辂音尘】不和你们聊天了,我要去写叶肖文了~

【谁不低头】我写肖叶

【莫敢回手】同上

【风城烟雨】哟,多大仇

【沐雨橙风】云秀要不我们也来写叶肖文吧~

【风城烟雨】我就不了,电视剧马上更新

【沐雨橙风】哦?是上次你推荐的那部吗?

【风城烟雨】是啊,一起看?

【沐雨橙风】好的

……

戴妍琦看了会儿群聊,就把聊天窗口关掉了。想了想,把QQ也给下了。

写文的时候,还是不要有太多的干扰。

可是下了QQ,戴妍琦又没有了写文的欲望。

想到早上做成的那笔大买卖,戴妍琦起身去拿肖戴本。

唔……1,2,3……刚好十本。接下来填好快递单就可以发出去了。

戴妍琦抱着箱子走出房间,正好遇见迎面走来的肖时钦。

“小戴,要出去啊?”

“嗯,发个快递。”

“我正好也要出去,要不我帮你发吧,哪家快递公司?”

“申通……那就谢谢队长了!”

那真是太好了,我可以专心写叶肖文了~

“对了,队长你可不能偷看哦~”

往回走了几步,戴妍琦突然回头说。

“不会的,小戴你放心好了。”

回到房间,戴妍琦的思路又开始活跃起来。叶肖么……好像很有意思的样子呢~不过看在队长对我这么好的份上,我就来写肖叶吧。

肖时钦抱着箱子,不知道为什么,背后有点凉。

与此同时。

叶修突然打了三个喷嚏。

“靠,谁骂哥。”

……

天气已经转凉了,月亮也在变得越来越圆,中秋节快到了。

戴妍琦正为大家的中秋节礼物而烦恼。

楚云秀知道之后很是惊讶。

“你们雷霆中秋都要送礼物的吗?”

“不是啦,是我自己想送。”

“怎么,最近钱多的花不完?”

“表示一下心意嘛,和钱没有关系。”

“哦~我知道了,只是想给你家队长送,给别人的不过是为均衡一下是吧。"

那边是”我明白了“的语气。

“楚姐姐你不要乱说!”

戴妍琦紧张地四处张望,直到确认没人后才松了口气。

“没关系的,你那边的人又听不见。”

这倒是,戴妍琦这才意识到自己是在打电话。

“……可是我还是希望楚姐姐以后不要这样说了,我不想给队长带来麻烦。”

“知道了知道了,小姑娘还是这么没有自信啊,喜欢的话就要勇敢一点哦,楚姐姐支持你。算了不说了,我这边还有事,先挂了。”

戴妍琦还想说什么,可是手机里已传来了通话结束的提示音。

“勇敢一点……么。”

她看着手机显示屏,自言自语。

……

事实上,为中秋节礼物而烦恼的不止戴妍琦一个人。

肖时钦此刻正站在礼品店里,不知道要买什么。

 于是他拨通了楚云秀的电话。

“你知道小戴喜欢什么吗?”

“闪闪发亮的饰品?说实话我真不知道小戴除了同人本还喜欢什么。”

“这样么……”

肖时钦陷入了沉思。

“对了你问这个干什么。”

“送礼物。”

那边传来了明显的笑声。

“有什么问题吗?”

“没什么,就是中秋送礼物……有点奇怪。”

不过还真是心有灵犀。

“是么……我也觉得。不过她的生日早就过了,最近也没什么其它的节日。”

“没事,你随便送什么她都会喜欢的。”

放下电话,楚云秀明显心情很好。

“有什么好事?”

坐她身边的李华立刻凑过来问。

“没什么好事,不过刚刚我做了一件造福人类的事~”

……

转眼间中秋节就到了,戴妍琦依旧没选好雷霆全员的礼物。

算了,一人送一盒月饼好了。她自暴自弃地想。

反正其他人的礼物都不重要。

她看了看电脑桌上的那个礼品盒,检查了一下彩带的松紧程度,之后轻松地走出房间。

真想看到队长收到礼物时候的表情呢~

……

虽然是节假日,但是考虑到雷霆目前令人着急的个人实力,俱乐部决定不放假,除了外市的几个,其余都留在俱乐部继续训练。

雷霆全员都没什么问题,毕竟自己的实力也是摆在那里,的确要加强。

戴妍琦就更没什么问题了,这样正好可以当面送礼物。

肖时钦也没问题,他也不想匆匆忙忙地送礼物,最后连对方的反应也看不到。

所以这一天大家都算是开开心心地度过了。晚上方学才提议一起出去聚一聚,得到了大部分人的认可。几个急着赶回家的人走后,剩下的人讨论该去哪儿吃。

戴妍琦给家里打电话,说她今天晚上就不回家吃饭了,父母都没有说什么。戴妍琦的家里算是比较开放的,所以就算中秋节晚上都不回家,她的父母也不会有异议,她对此深感庆幸。

最后大家的意见是去雷霆附近的一家餐馆。那里雷霆的人是比较熟悉的,平时不想在食堂吃的时候就会来这里。餐馆的老板对他们也是很熟悉,会给他们一些优惠。

大概就是这样才会决定在这里的吧……戴妍琦算是又一次深刻地认识到雷霆的穷了。

不过,雷霆就算穷,还是很团结的,这才是最重要的。戴妍琦看着大家争着点菜的样子,笑了笑。

真好呢……

这样的雷霆,就算没有了肖队,也会让人不舍得离开呢。

“小戴?”

肖时钦看着戴妍琦出神,关切地叫了句。

“队长,我很好。”

真的不能再好了。

“那么,如果没事的话,你愿不愿意和我出去一趟呢?”

“啊?这……不太好吧。”

“没关系,让他们去点。”

肖时钦看了看那边闹哄哄的一群人,笑道。

“哦,那好吧。”

正好我也有东西要给你。

肖时钦起身带着戴妍琦离开。挤在人群中的方学才看向他们离开的背影,微笑。

……

走了好一段路,肖时钦才停下来。

“队长……我们会不会走得太远了点?”

“……这里是俱乐部。”

戴妍琦刚刚一直在埋头走路,听到这话才抬起头来,陡然发现他们还真是走回俱乐部来了。

“队长你是不是忘了拿什么东西啊,走回俱乐部来干嘛?” 

“我记得……我们是在这里第一次见面的。”

肖时钦忽略了她的提问,自顾自地说。

“啊……是的。”

怎么可能忘记呢。

那个温和的下午,那个温和的人。

“小戴那个时候对我的印象是什么样的?”

“很温和呢……队长你问这个干什么?”

“那现在呢?”

“现在……有点凶。”

戴妍琦偷偷看肖时钦的脸色,发现没有异常之后暗自松了口气。

“是么……那你更喜欢怎样的我呢?”

“啊?”

戴妍琦惊讶地抬头看了看肖时钦,又迅速低下头去。

“队长的话……怎么样都很喜欢呢。”

她小声地说。

“不过,我只喜欢肖戴版的肖队呢。”

肖时钦笑着说。

戴妍琦过了好久才意识到肖时钦刚刚说了什么。 

队长这算是告白了么……

“队长……”

戴妍琦抬起头,看向肖时钦。

“小戴真的有很大变化呢。”

肖时钦摸了摸戴妍琦的头,笑着拿出早已准备好的礼物。

“队长我也有东西要给你~”

戴妍琦也拿出了一直准备好的礼品盒。

“我们这算是交换了定情信物?”

肖时钦笑着说。

“嗯!”

戴妍琦抬头看着肖时钦,脸上红红的。

……

白鸽从这座城市的一头飞向了另一头,在空中画出了优美的弧线。

这个中秋,和以往的任何一次都不一样。它更温情,更美丽,也更迷人。

……

幕后小剧场。

1.

肖时钦:你牵个头,让大家一起聚个餐怎么样?

方学才(诡异一笑):没问题,都交给我吧!

2.

【生灵灭】上次你推荐的那家同人本专卖店还挺好的。

【风城烟雨】那是,也不看我是什么品位

3.

您的好友【肖.真心脏.时钦】已上线。

您的好友【楚.神助攻.云秀】已上线。

您的好友【方.添把火.学才】已上线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谢谢大家的支持,我会加油的!

汪!

评论(8)
热度(36)

© -苏茗- | Powered by LOFTER